现在你可以一次畅玩四款RPG游戏:Asdivine Menace、Wizards of Brandel、Seek Hearts、Miden Tower! ■Asdivine Menace 展开一段穿越时空的冒险之旅 内容丰富、可重复游玩性极高。与三位独特且强大的女主角体验特别结局! ■Wizards of Brandel 居住在被通缉的魔王家里!?落魄魔法师将迎来怎样的命运? ■Seek Hearts 一段寻找自身存在意义的旅程 神秘的机械人是谁创造的?一款能轻松满足你冒险欲望的奇幻RPG。 ■Miden Tower 令人惊讶的是,女主角竟然是“墙”!? 这种魔法生命体(墙型)少女能否化解少年心中的复仇?一段关于贤者夺回高塔的奇特温柔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