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 - Airship Skin Set
在 Airship (飞船) 上同心协力实行最缜密巧妙的计划。如果您不幸成为伪装者 (Imposter) 的手下亡魂,至少这套灵感源自《The Henry Stickmin》游戏的系列皮肤能让您死得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