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波场 Add-On
迪士尼《电子世界争霸战》的数字世界正在入侵《Minecraft》!拿起你的身份识别盘,对抗企图占领你世界的红色守卫军团!将自己数字化进入网格,完成网格任务来获取奖励,并与可怕的识别者作战。使用你的奖励来解锁和升级装备,例如极速光轮、光滑翔机和光滑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