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Johann: Castle Crusade (Xbox One)
《约翰之旅》是一款融合了解谜元素的动作冒险平台游戏。 闯过一个个关卡,最终挑战强大的 Boss,克服重重挑战和障碍。 收集圣杯,揭开秘密,挑战限时关卡。 巧妙运用武器,例如攀爬、格挡攻击和击败敌人。 本作专为速通玩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