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 9
在第九層,你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家名為「閾限酒店」(Hotel Liminal)的神秘酒店中。為了逃脫,你必須在每一層樓中找出異常之處。這些異常可能出現在任何地方——地面上、畫作中,甚至就在你眼前。你必須仔細檢查每個角落,因為任何一個錯誤會讓你回到起點,回到第九層。這款遊戲將詭異的氛圍、解謎和生存元素巧妙融合,為你帶來一場驚心動魄的心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