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gue Tale: Requiem - Protector Pack (Windows)
获取 Protector Pack,畅享额外制作材料、阿米西亚专属外观和特殊的弩皮肤,顺利开启阿米西亚与雨果冒险之旅的下一章节。 包中内含: - 专属 Red Damsel 弩皮肤。在游戏中找到弩时解锁。 - 阿米西亚在《A Plague Tale: Innocence》中找到的 13 朵花,可以戴在头上。在冒险开始时解锁。 - 一袋金属废料和一个工具,用来改进早期装备。在游戏中首次使用制作台时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