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 7 二月特别推荐法拉利包
极限竞速 7 二月特别推荐车辆是 2017 法拉利 GTC4Lusso。这个月,玩家可以免费下载这辆兼具法拉利十二汽缸与强大马力的运动豪华超跑! 一旦购买此加载项,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无需额外花费就能取得。 进行本游戏需有极限竞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