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极限竞速 7 车辆包
此加载项包有 7 辆全新可供您收集、竞速与改装的车辆,内含 2018 布加迪 Chiron、2016 奥迪 #17 Rotek Racing TT-RS、2017 阿斯顿马丁 #7 阿斯顿马丁赛车 V12 Vantage GT3 和 2018 Kia Stinger。一旦购买此包,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包可单独或在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的六个每月车辆包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