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 7 三月车辆包
此加载项包有 7 辆全新可供您收集、竞速与改装的车辆,内含 1977 Brabham #8 Motor Racing Developments BT45B、1983 捷豹 #44 Group 44 XJR-5 和 1988 #33 Bob Sharp Racing 300ZX。一旦购买此包,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包可单独或在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的六个每月车辆包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