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花:表情礼包
贴花表情礼包解锁了两个全新类别的贴花,共包括28款超赞贴花。表情礼包内含有大量嘴部和眼睛的贴花,这样你终于可以打造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鲨鱼齿马了。礼包内包括: 嘴部: 基础型嘴、长嘴、舌头微笑、嘴唇、鼻子和胡子、咧嘴笑、鲨鱼齿、猪鼻子、沙虫嘴、吸血鬼尖牙、尖叫嘴、狗鼻子、兔牙、土匪嘴。 眼睛: 基础型眼、可爱眼、汉堡眼、愤怒眼、大眼、暴徒生活、闭眼、睁眼、懒眼、无聊眼、蛇眼、闪光眼、猫眼、眼球、公主眼。 请注意,贴花本质上只起到装饰作用,不会改变游戏中方块的物理属性。没有表情礼包的玩家在不购买表情礼包的情况下无法编辑使用这些贴花的载具,但如果这些载具是由拥有此表情礼包的玩家生成的,则没有购买此礼包的玩家仍然可以驾驶配备了这些贴花的载具。除了能让你打造的作品个性十足,与众不同之外,购买表情礼包还可以支持Trailmakers和未来其他Flashbulb的作品的持续开发。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