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瓦
当西瓦参加下一任领袖挑战赛时,男性首肯对她加以嘲讽。西瓦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一举夺下胜利后,她被加冕为首肯女王。作为女王,西瓦率领着族人争取应有的地位,要共享异星的统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