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役犬捆绑包
众所周知,苦役是盗贼之海上最穷凶极恶也最聪明机敏的海盗了,因此这份礼包除了奉上一只帅气的柴犬外,还会搭配一套苦役服装!以后你在海上不仅有忠犬相伴,忠犬还将穿上几乎没有跳蚤的苦役服装,与你身上的苦役帽子、夹克、衬衫和裤子相映成趣。觉得还是不够像穷凶极恶的海盗吗?那就再来一把战斗用的苦役弯刀,再用一面苦役船帆把你的船只也装扮起来吧!这个捆绑包还包含 550 枚古代钱币,可在海盗百货购买货品,另外还免费送上 10000 黄金奖励,用于贸易站商店的消费。 苦役犬捆绑包内含 550 枚古代钱币,苦役弯刀、帽子、夹克、衬衫、裤子和船帆,一只搭配苦役服装的柴犬以及 10000 黄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