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速递
《黑猫速递》是一款纯粹的休闲驾驶游戏,绝对没有秘密。曾经繁华的山村如今被恶劣天气影响,你是新来的快递司机,将通过送货,逐步揭开镇上完全不神秘的普通居民背后的故事,而你的劳动则远远低于法定最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