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战场 —— 坍塌的太空桥
在错综复杂的平行宇宙中,帮助汽车人重建太空桥,寻找重回塞伯坦的路——并同时与邪恶的霸天虎作战!进入《变形金刚:战场》的下一个维度,千斤顶和他的朋友们带着伤痕继续参战,每次进入平行宇宙都将面临新的特殊挑战。你能夺回散落在各处的太空桥组件,恢复汽车人失去的能力,并守护好团队成员们的火种直至让他们返回家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