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怪新手捆绑包
快来抢购海怪新手捆绑包吧,这可是能让您从无名小卒变成知名海盗的绝佳机会!此捆绑包内含海盗百货中的物品、可使用的古代钱币、一些免费奖励的装饰品及黄金。就让一只勇猛的海盗宠物:银鬃巴巴利猴陪您开启盗贼之海的旅程;还有愤怒的拳头表情来助您警告别人,自己可不是好惹的。利用古代钱币来为您的宠物猴购买可爱服装或为自己购买更多表情,同时还能享有大胆的海怪主题奖励装饰品套装喔。 海怪新手捆绑包内含 550 枚古代钱币、银鬃巴巴利猴和愤怒的拳头表情,还有 10000 黄金及海怪弯刀、帽子、夹克和船帆等免费奖励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