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冰点之下
《Below Zero》是一款水下冒险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外星海洋世界。它是Unknown Worlds开发的《Subnautica》宇宙中的新章节。 重返4546B行星 玩家沉浸在4546B行星北极地区全新的零下探险中。抵达时只有自己的智慧和一些生存装备,你决心要调查自己妹妹的遭遇…… 揭露真相 在一起神秘事故之后,Alterra匆匆离开了。这个区域遍布被遗弃的研究站。在那里生活、工作的科学家们遭遇了什么?残骸中四散的日志、物品和数据存储描绘了那起事故的全新景象。你只有有限的资源,必须随机应变才能独立生存。 探索未知的生物群落 在泛着蓝光的Twisty Bridge弓形海域下方遨游。痴迷于Crystal Cavern耀眼的巨型水晶。攀登白雪覆盖的山峰,并冒险进入Glacial Basin的冰洞。在喷涌而出的Thermal Vent间灵活移动,搜索远古的外星神器。《Below Zero》呈现焕然一新的环境,让玩家在其中生存、学习和探索。 建造加压舱与载具 建造大量的加压舱,搜寻资源,并打造装备,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生存。驾驶Snowfox飞行摩托,飞驰在冰雪覆盖的冻原上。乘坐模块化的Seatruck,穿越迷人又危险的生物群落。 研究外星生命形态 未知的存在潜伏在每个角落。游过巨大的Titan Holefish,遭遇阴魂不散的Shadow Leviathan,并拜访可爱的Pengwing。保持警觉。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并非所有生物都是友善的。 在寒冷的温度下生存 跳进去吧,水是温的。北极地区冰点以下的温度构成了新的威胁。新的天气条件笼罩地上的加压舱。制作温暖舒适的御寒套装,喝一口滚烫的热咖啡,并靠近Thermal Lily来取暖御寒。 阴谋的海洋 妹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之前来过这里的外星人是谁?他们造访这个行星的目的是什么?我们能从真相中获得悲痛的慰藉吗?《Below Zero》拓展了《Subnautica》的剧情,深入探索了原作的神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