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银河:幸存者 - 豪华版
对面的矿工看过来! 你是否手握利镐,腮挂浓胡?你梦想着成为深岩银河集团的一份子,过上全年无休、异虫为伴的好日子吗?你希望成为黑暗深渊中的一点明星,成为一座无畏灯塔来指引你的矮人伙伴吗? 如果你对上面任意一个问题的回答是“是”,那么豪华版捆绑包可能正适合你。 本捆绑包将包含《深岩银河:幸存者》游戏本体,外加支持者升级包、闲暇时光皮肤包。让你在享受游戏中的种种内容的同时,还能把角色打扮得美美的。 这时有的人会说:“不对啊,除了打扮得花里胡哨的,这也没让我变强啊!” 对咯!因为本捆绑包是为那些想要支持本游戏、Funday Games(制作组),以及 Ghost Ship(发行商)的玩家准备的额外支持渠道。 当然我们也不会辜负你的支持——购买此捆绑包定会让制作组中辛勤为各位献上新内容的每个人脸上洋溢出大大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