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 - 竹林深处
修行界近日发生了一件大事,修行者们发现一块古老的世外之地——大竹林。大竹林之中遍地是宝:采集可口的竹笋可以用来烹饪菜肴;砍伐竹子用来搭建风格各异的建筑;竹竿还能做成鱼竿来垂钓!当然,最重要的是隐居在其中神秘可爱的动物:貊! 貊的魅力瞬间席卷整个修行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