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斯
欢迎来到《开普勒斯》,在这款2D沙盒冒险RPG游戏里,您将体验到一个无尽的、充满惊险的外星世界。您可以独自生存,或是与好友一同并肩作战,体验多人联机的乐趣。在这个开放世界中生存、建设、耕种、战斗与探索,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