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 - 爬行霸道
摇滚时间! 强大的双人组携手神龟们开启新的非凡历险! 在此次《施莱德的复仇》最后的内容更新中,大家最喜爱的忍者战队将新增两位来自经典87年版动画片中的受欢迎角色,壁虎蒙多和蒙娜丽莎。这两只激进的爬行动物终于迎来了在清版动作游戏中的初次亮相,和大家翘首期待的重聚。 用脚尖翻板搞定坏蛋! 最酷的滑板爬行动物,壁虎蒙多,加入战斗:用他的滑板动作撕碎大脚帮的同时斩获高分!蒙多能在半空中以滑板进行闪避,他是拥有这项独特技能的唯一角色。 Easy Steezy! Get ready for the Gecko Grind, Shred-head! 准备好上科学课了吗? 无畏的蜥蜴蒙娜丽莎女士也将加入战队!不论是芭蕾舞还是烧杯,她总能找到妙用,支援神龟们!近战中施展后空翻或投掷化学制剂拒敌皆是拿手好戏。她的特殊闪避技能会释放出巨大的钉球,是扭转局势的利器。准备好以大胆巧妙的招式粉碎障碍吧! Let's catch these flying legs! 这些倍受欢迎的角色共同带来了全新又激动人心的技能,为游戏增添了空前的乐趣。摇滚时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