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古都物语
成为平安时代的长官打造流芳百世的繁华都城! 这座以日本第一为目标的都城迎来了第一位居民。 当下的首要任务是建造“饭馆”和“茶馆”,让居民们的生活充实起来。 随着地域发展,不断有人慕名移居至此,都城也逐渐热闹了起来。 尝试建造“双陆屋”及“寺庙”等文化建筑物吧。在周围种上植被,会更显雅致哦。 待设施完善后,将会有旅行者到访。别忘了建造旅馆招待他们。 有时亦会出现为害居民的祸患…… 此时便需要召唤阴阳师役使的式神来降妖除魔。 式神的部署与战略便是获胜的关键所在!熟练驱使式神来守护都城的和平吧。 开拓土地建设广阔的都城,成为日本第一亦非痴人说梦。 来吧,一同建设名留青史的辉煌平安京! ▼游戏流程 通过招募居民增加人口,充实店铺赚取金钱。 通过组合植物及适配的建筑物来提升地价,发展都城吧。 ▼增加居民的方法 增建建筑物、提升地价、提高都城发展度可增加移居来此的居民数量。 提高旅行者的满意度也有机会让其介绍居民。 ▼关于设施 使用设施可获得金钱,居民使用设施还有机会获得研究点数或提升能力值。 使用者增多后,可改装设施提升等级。 ▼设施的组合 将适配的设施布置在邻近的位置,将有机会使小巷获得认证。 新认证的小巷将登录在小巷图鉴内,并可继承至下一周目。 ▼关于道具 使用道具可强化居民与设施。 若对设施使用道具,将对所有同种类的设施生效。 ▼年终评价 每年12月都会对都城的文明度进行评估,并发表分数。 获得星级则会产生额外加成。以五星为目标加油努力吧。 ▼守护都城 有时会出现妖怪及动物袭击都城的情况。 通过防卫设施和式神将其击退吧。 击败敌人还有机会获得研究点数。 ▼结局 到达12年3月底时将迎来结局。截至此时的资金及通关时统计的点数将登录在最高纪录中。之后仍可继续进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