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宗是一名灵魂巫师,还曾是“真人快打”的举办者。生于阳间的他因不懈追寻强大的魔法之力,而来到了异星。在那里,绍康赐与他任何阳间巫师都无法给出的黑暗力量。尚宗向绍康献上永恒的忠诚,以换取此邪法,然而他却非一名忠仆。他梦想着有天他的巫术能胜过绍康,而为了此目标他将不计任何代价。 内含“锦标赛宗师”及“魂之窃贼”装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