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户物语
建造亮丽的江户之城。 配置城堡和小巷,建造大气堂皇的城下町吧! 增加代表商店和居民经济价值的“俸禄”,争取成为日本第一的大名吧。 发展的秘诀在于将契合度好的建筑物建在一起,例如“荞麦面店+天妇罗店”、“地藏菩萨+帽伞店”等。 建造客栈后,历史上的名人也许会在“各国漫游之旅”、“驱鬼之旅”、“寺子屋修学旅行”中前来参观。 开辟江户未来的也许就是正在浏览介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