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船鱼之怒捆绑包
展现你与破船鱼牧民同伴们团结一心,抵御不同鱼类拥护者的意志!破船鱼之怒捆绑包内含破船鱼之怒服装、钓竿和武器、可在海盗百货使用的 550 枚古代钱币以及 25000 黄金的免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