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硬币套装及疯人院模式解除
包括以下内容: —防禦、攻击、本能、装填弹药及万能硬币 保存此项目于你的仓库有助轻微地提升各种能力。 硬币已加入你的物品箱,适用于主游戏以及免费追加故事章节,不是英雄内。效果会因应硬币的拥有数量而有所影响。 —疯人院模式之难易度选择。 解除不同疯狂程度的疯人院模式,此模式通常只适用于完成所有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