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5 中国福星车包
驾驶中国幸运星车辆套件中的四款车参与地平线嘉年华,共同庆贺新春。 尽情驾驶来自中国的车中豪杰:2022 Lynk & Co 05+、2023 MG Cyberster、2022 五菱宏光 Mini EV 以及在该国有过一段特殊历史的 2012 大众桑塔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