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5 藏宝图
找不到隐密的奖励广告牌或车房宝物吗?购买极限竞速:地平线 5 藏宝图即可显示主游戏及其扩充套件内所有的奖励广告牌与车房宝物(在游戏中解锁后)的正确位置。购买藏宝图后,打开游戏地图屏幕,即可激活藏宝图来显示隐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