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5 豪华版
终极地平线冒险正等待着您!驾驶世界上最棒的赛车,探索墨西哥生机勃勃的开放世界景观,体验无限的驾驶乐趣。豪华版包含完整游戏和车辆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