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5 顶级版
终极极限竞速冒险等待着您!驾驶世界上最棒的赛车,探索墨西哥生机勃勃的开放世界景观,体验无限的驾驶乐趣。尊享版包括全新的扩展包《极限竞速:地平线 5:拉力赛冒险》、《极限竞速:地平线 5:风火轮》、VIP、汽车通行证和欢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