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5 VIP 会员资格
极限竞速:地平线 5 VIP 会员资格包含能提升您游戏体验的独家奖励,让您能够在地平线嘉年华中崭露头角。VIP 会员可获得 3 辆独家极限竞速特别版车辆、王冠才能、装饰用物品、表情和汽车喇叭、玩家房屋礼物、双倍点数比赛奖励、每周奖励超级抽奖以及更多内容。VIP 会员资格可单独购买,并包含于顶级版和顶级加载捆绑包中。 立即成为 VIP 会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