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火车世界5:南加州都会铁路 F59PHR 型机车》附加内容
本追加内容仅可在 Xbox Series X/S 及 PC 端上游玩。 请注意:为获得完整体验,我们建议额外购买《模拟火车世界5:羚羊谷线》,该线路可供单独购买。 一款经典的北美机车将为南加州的运输服务注入全新动力,这款经久耐用的 F59PHR 型机车将为南加州都会铁路的羚羊谷线和圣贝纳迪诺线增添全新花样! 从 GP59 型货运机车演变而来,F59PH 型机车设计于 1980 年代,以用作为新型客运设备。拥有 3000 马力的动力和列车供电系统,使 F59PH 型机车成为了机车中的佼佼者,能应对众多繁忙的班次。 于 1990 年代,南加州都会铁路订购了一队 F59PH 型机车,以在其广阔的加州铁路网上使用。时光流转,科技日新月异,时至今日,尽管铁路交通出现了两款更新的内燃机车型号,经久不衰的 F59PH 型机车化身为 F59PHR 型机车继续被使用。它是 F59PH 型机车的一款改造型号,使其废气排放水平符合当代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