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火车世界5:英铁 86/2 型机车和 Mk2F 客车厢》机车追加内容
请注意:为获得完整游戏体验,我们建议额外单独购买《西海岸主线:普雷斯顿—卡莱尔》。 86 型机车于 1960 年代中期投入服务,在新近电气化的西海岸主线上运行。与新一代的 87 型机车不同,由于 86 型机车的马力较低,它的最高速度为 100 英里/小时。两者其他的不同之处,还包括已封闭的车头编码牌,以及独特的三重挡风玻璃。 在《模拟火车世界》中,86/2 型机车为《西海岸主线:普雷斯顿—卡莱尔》增添了丰富且多样的内容。由 86 型机车和新的 Mk2F 车厢代替英国纵贯铁路的服务,还包括新的 Mk1 小型自助餐厅客车厢,满足你对英铁自助餐的所有需求,要不要来份三明治试试? 驾驶 86 型机车在全新的 5 个场景中转上几圈,或者使用自由驾驶模式,在任意线路上尽情漫游!将你的列车收藏与全新的 Mk2F 和 Mk1 小型自助餐车车厢组合,在编组设计器中自由创作你的专属铁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