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迎接值得信赖的垂钓新伙伴:莱克宝饵料船。这款遥控装置是所有专业垂钓者的必备之选! 扩大投饵范围 将鱼饵投放到离岸边更远的地方,吸引那些用手抛或弹射鱼饵可能无法接近的鱼儿。无论你身于浅水区还是在深水区垂钓,投饵战术尽在掌握! 精确投放鱼饵 精确定位鱼饵,体验无与伦比的控制力。可以轻松绕过障碍物,将鱼饵投放到想要的位置,消除传统投饵方法的不可确定性。 让莱克宝与你的独特风格相得益彰 用三款独特的皮肤定制你的饵料船。用隐秘的迷彩设计融入环境,或用光滑的碳纤维表面进行简约设计。任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