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日本上涌别町国家公园——一处真正的垂钓者天堂!您可在此寻找完美的垂钓地点,捕获萨哈林大马哈鱼和大马哈鱼等全新独特鱼类,探索北海道美丽的原生态风光,应对新剧情任务和挑战。 探索日本 探索上涌别町国家公园广袤无垠的原野,此地位处日本主要岛屿最北端的北海道中。在高耸的火山脚下,您可身临其境地体验生机勃勃的秋季,在蜿蜒的河流、绝美的冰川湖泊和清澈的山泉之间寻找完美的垂钓地点。 捕获独特鱼类 上涌别町国家公园生活有19种不同的鱼类,其中包括该保护区独有的标志性鱼类。您可以与野生锦鲤、花鲇和乌鳢等鱼类一较高下,还可以捕获难以捉摸的全新甲壳类动物:日本淡水蟹!您会先捕获哪一种呢? 完成新的剧情任务及挑战 在全新的主线剧情中了解上涌别町的历史,与当地人一起为未来播下种子。在新的拍照任务中,完成钓鱼挑战、寻找到隐藏的宝藏和收藏品,并用相机拍摄各处地点,以获得额外奖励。 与好友一起轻松游戏 与他人分享钓鱼的乐趣!购买“日本保护区”后,您可以邀请一位拥有游戏主体的好友免费加入游戏,这一活动对其他保护区也同样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