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巅峰》
在阿尔卑斯山脉的广阔开放世界中,无尽遨游飘落新鲜细雪的天地。 快来阿拉斯加免费更新驯服美洲大陆的自然荒野,迎接这个全新领域的各种挑战吧。 尽情探索全都属于你的山脉!做好准备、穿上装备、挑战极限! - 尽情遨游 - 靠滑雪、飞鼠装滑翔、单板滑雪与滑翔伞飞行征服世上最宏伟的山脉,在广阔开放世界开拓专属的路径。 - 与他人共享难忘时刻 - 独自遨游,或者与其他玩家一起踏上这趟刺激旅程。 - 测试你的技巧能耐 - 征服各种独特壮观的挑战。 - 分享精彩时刻 - 透过社交媒体分享你的颠峰表现。 游玩游戏时需随时连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