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4
在世界上最盛大的汽车嘉年华上,不断变化的赛季改变着一切。单枪匹马或者与其他人组队,在一个共享开放世界中探索美丽而富有历史气息的英国。收集、改装和驾驶超过 450 辆车辆。尽情竞速、表演特技、创造和探索:选择您专属的方式来成为地平线中的超级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