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 4 - 难看的冬季毛衣
情人眼里出西施。在火鸡大餐与丧尸群中杀出血路的同时,穿上这件“难看的冬季毛衣”来展现节日的气氛。不但兼具保暖与时尚品味,还充满节日的氛围 (但要试着不去想搔痒腋下的羊毛)。 在剧情模式中,你可以在一面镜子前换衣服来取得。笑着穿上它吧! 注意:难看的冬季毛衣只能在单人游戏模式中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