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4 方程式漂移车辆包
此加载项内含 7 辆可供您在极限竞速:地平线 4 中收集、驾驶与改装的全新车辆,包括 1989 方程式漂移 #98 宝马 325i、1995 方程式漂移 #118 日产 240SX、1996 方程式漂移 #232 日产 240SX、1997 方程式漂移 #777 日产 240SX、2006 #43 方程式漂移道奇 Viper SRT10、2015 方程式漂移 #13 福特 Mustang 和 2016 方程式漂移 #530 HSV Maloo Gen-F。 一旦购买此包,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地平线 4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此包包含于极限竞速:地平线 4 标准版、豪华版和终极版数码捆绑包中。 此包不包含于极限竞速:地平线 4 车辆通行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