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4 财富岛
此扩充套件包含于极限竞速:地平线 4 终极版、终极加载捆绑包与扩充套件捆绑包。 在地平线史上最凶险的扩充套件中寻找您的财富,您将在财富岛上征服严峻地形、雷电暴风雨以及危险公路,寻找隐藏的宝藏。展开全新剧情、解开寻宝赛谜题、并在全新拓荒者门公开特技赛中走出自己的路。可驾驶 10 辆激动人心的全新车辆,包括 2019 兰博基尼 Urus、2017 Ram Rebel TRX Concept 和 2018 宝马 M5,挑战岛上的弯曲蜿蜒山路、海岸峭壁公路与崎岖地形。24 个成就和 500 GS 等您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