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对3街头篮球——炸鸡挑战营地
购买后立即获得270FS积分,并获得只能在挑战营地才能获得的特别的炸鸡外卖员服装和各种单品! 此包包含 : - 270分 - 炸鸡挑战营票 * 收到挑战赛营票后,可立即开始活动。 * 该套餐包含在游戏中可使用的项目。 如果购买套餐,所有商品都会用信息箱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