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进化 3》重生包。
《侏罗纪世界:进化 3》重生包开启新纪元。其中包括备受好评的游戏本体、《侏罗纪世界:进化 3》重生扩展内容中宏大的新剧情,以及包含大量恐龙的豪华版升级包。 侏罗纪世界:进化 3 屡获殊荣的系列游戏再出新作,您将在《侏罗纪世界:进化 3》中建造和运营专属于自己的侏罗纪公园。 合成、繁殖和培育史前物种,帮生命找到出路。悉心照料每一个恐龙物种,帮助它们茁壮成长并组建起家庭,将基因代代传承。打造让恐龙自在成长的梦幻栖息地,为游客献上激动人心的新景点,并在注定会发生的灾难来临之际也能临危不乱、掌控全局。 重生扩展内容 深入体验一段由《侏罗纪世界:重生》重大事件延伸而来的全新剧情。接管三处绝密地点,直面四种全新恐龙,其中包括令人胆寒的畸变暴龙!通过实验特性、露天鸟笼和地热发电等全新游戏功能掌控全局,使用数百种新增景物部件和 35 张以上的新蓝图扩建研究设施。 豪华版升级包 《侏罗纪世界:进化 3》豪华版升级包将以家庭为单位额外推出 4 个华丽的史前物种,包括雄性、雌性、幼年恐龙类别,同时加入新的沧龙皮肤、独特的克拉克县景物,以及维护团队的 3 款 ATV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