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进化 3》:鳄潮海岸
一个咬合力超越霸王龙的崭新物种即将登陆。准备迎接《侏罗纪世界:进化》系列游戏中首个鳄类家族成员——恐鳄。 5 种全新史前物种将给游客前所未有的震撼:恐鳄、波斯特鳄、有角鳄、神河龙和秀尼鱼龙!每个物种都将以完整家庭单位登场,拥有专属互动内容。此外,神河龙幼体还拥有游戏中首个幼年生物荧光皮肤。利用精美的景物部件、招牌、道具和蓝图,打造岁月留痕的海岸区域,扩建你的水边设施,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游览体验。 恐鳄 这种体型巨大的史前鳄类是《侏罗纪世界:进化》系列游戏中首个鳄类成员。恐鳄是一种半水生掠食者,会潜伏于水中,伺机发动致命的死亡翻滚袭击。它拥有长而宽的吻部、肌肉发达的尾巴,以及四足行走的步态,无论是在陆地还是水中都行动自如。打造滨水围栏时,恐鳄绝对是不二之选! 波斯特鳄 这种现代鳄目的远古表亲拥有许多和鳄鱼共通的生理特征,例如结实的头骨、装甲般坚硬的皮肤,以及布满匕首样利齿的致命颚部。这一双足行走的史前生物家族需要旱地与湿地相结合的环境,才能在你的公园中健康成长。不过可要小心别让它逃脱。它喜欢追逐游客,并用前肢将他们牢牢按住。 有角鳄 让这位现代鳄类的植食性远亲,为你的公园增添几分平静。有角鳄拥有完善的防御构造,两根巨大的肩棘,以及由两排骨板构成的背甲,能够有效震慑潜在的掠食者。 神河龙 这种长颈蛇颈龙家庭单位以神话中的冥河命名,也是《侏罗纪世界:进化 3》中首个幼体拥有生物荧光皮肤的物种。除了雄性个体拥有全新的独特花纹与配色外,幼体还拥有一系列专属互动行为,是打造滨水主题潟湖的绝佳选择! 秀尼鱼龙 让秀尼鱼龙成为你潟湖中的全新焦点!这种来自三叠纪末期的巨型鱼龙将以完整家庭单位加入你的公园。它拥有精心设计的全新幼年恐龙模型,在保留经典圆润体型的同时,还附带针对其独特体态打造的互动内容。 临水景物 从滨水小屋到栈道蓝图,《侏罗纪世界:进化 3》鳄潮海岸套件拥有打造迷人滨水区域所需的一切,让游客能够休闲放松… 当然,前提是没有恐龙逃脱!你也可以充分利用全新的墙体套件、道具、灯光和招牌,在新物种围栏和潟湖周围打造一片饱经海风吹拂的特色海岸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