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迷人眼 第3部分:再次心动
在“财富迷人眼”的第三部分也即最后一部分,旅程在玩家最喜欢的一个地点——臭名昭著的强盗堡垒“鹰巢”结束。 用智谋攻破鹰巢的围墙,执行赫克托的计划,实现疯狂的荣耀,探明罗西是会信守诺言还是留有后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