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代币 - 2,400
立即畅享别具一格的一盒代币 代币是《迪士尼无限飞车》中的游戏货币,可以在游戏中实现目标免费获得,也可以使用真实货币购买。代币不受赛季限制,且可以累积。代币还可用于购买商店中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