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迷人眼 第2部分:抢先五步
在“财富迷人眼”的第二部分,团队成员回到了路易斯安那州挑战德维特家族的一名新成员。 探索河口州的一个全新位置,与伊莎贝尔会合,获得更多的巫毒术法的协助,直面一个需要你们全力对付的幕后主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