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梦里人2:逐星之旅
2022年饱受赞誉的角色扮演游戏,将在玩家翘首期盼下推出续作! 你是“梦游体”,是储存在人造躯体里的人类意识仿真程序。眼下,你正拼了命逃离制造了你的企业,以及企图控制你的黑帮。驾驶飞船,织造一面由船员和盟友牵线的人脉网络,接下各色棘手的单子,将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 选择职业,配置技能,招揽船员,尽享以桌游为灵感的独特游戏体验。在复杂的世界中做出艰难的抉择,骰子一掷,你的未来就此落定。本作重新设计了《深空梦里人》的获奖游戏系统,力求让原作粉丝和新来玩家都心满意足。 抛下过去 你不顾一切改写体内的系统代码,将自己从奴役中解脱出来;现在,你要拖着一副失灵的身躯、带着对过去毫无记忆的头脑,背着通缉再度亡命天涯。 重启 / 重建 / 复旧如新 《深空梦里人》革新的骰子系统再度回归,并且为续作进行了相应调整。靠你手中的骰子来缓解压力,或者承受伤害。处理你的系统中越积越多的故障。硬着头皮赌一把手气,把握好每一个循环的时间。 赌一把手气 每个角色职业现在都会具备独特的“赌手气”能力。赌这一把手气,既有可能在面对困难的工作时力挽狂澜,也有机会令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危险境地,一切端看你发动能力的方式和时机。重掷骰子来扭转命运,或者把所有筹码都押在单独一颗骰子上,赌一手大获全胜。 穿行于逐星带 自由勾勒从枢纽到枢纽的路线,按你所需接受任务、设定目标。逐星带是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好奇心和细心总会有所回报;至于哪个地点和故事值得你花时间和资源深挖,则要由你自己来下主意。 勤做事,拿报酬 本作新增承接合同系统,为《深空梦里人》带来目标明确、讲求策略的新式游戏体验。你将需要精心准备,选择正确的途径,来完成这些多循环、高风险、高回报的任务;但与此同时也要因时制宜,根据掷骰子的结果和任务本身的波折,及时作出反应和调整。 选择自己的未来 玩家选择是《深空梦里人》游戏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续作亦会在这方面加重笔墨,全新的技能检定可以在场景中充分发挥各职业和角色的特色,而多分支的剧情则会逼迫你作出艰难的选择。角色的未来,就把握在你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