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怪奇物语》第2章 Windows
经历过战斗。感受过伤痛。一切都指向他的所在。 颠倒世界重回迷雾,维克那的到来更是令幻境更加黑暗。只有团结一致才能保持一线生机。 《黎明杀机》:《怪奇物语》第2章包现新杀手:一号实验体维克那,以及新幸存者达斯汀亨德森和十一。购买此附加内容即可解锁夺心魔徽章和血腥彩虹屋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