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 2:切尔诺贝利之心》豪华版 — Windows Edition
《潜行者 2:切尔诺贝利之心》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黑暗科幻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生存冒险游戏。搜刮装备和资源,追寻奇观,做出性命攸关的艰难选择,为了穿越切尔诺贝利异常区域铺平道路。 豪华版奖励: 武器: -“秘碑”PTM 手枪 (仅限单人战役) -“秘碑”AR416 突击步枪(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 整合-A 冲锋枪“黎曼”(仅限单人战役) - AS 雪崩突击步枪“网箱”(仅限单人战役) - M701 狙击步枪“捕手”(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秘碑”M860 霰弹枪(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防护服: - SEVA 防护服“流浪者”(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 SSP-100M SIRCAA 防护服(多人游戏可以继承) - 超轻型雇佣兵防护服(仅限单人战役) 额外支线任务。 官方原画和原声专辑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