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联盟 2》 - The Atom
下载游戏,扮演 Atom:在导师兼原 Atom——Ray Palmer——神秘失踪之际,物理天才 Ryan Choi 成为了新一代的 Atom。现在,拥有量子微缩术的 Ryan 将利用微缩生物腰带的亚原子之力,寻找失踪的挚友,继续为正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