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并扮演绝对零度 (Sub-Zero) ,运用寒冰能力和武术的致命组合战斗。为了纪念他被谋杀的哥哥,Kuai Liang 进入了第二轮“致命格斗” (Mortal Kombat) 比赛来报复 Scorpion 。完成复仇后,他返回家园,成为 Lin Kuei 派的领导者。作为宗师,第二任绝对零度 (Sub-Zero) 使该组织成为了地球圈 (Earthrealm) 最可靠的同盟之一。